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妳-End

昨天下午 我跟我妹去寶雅
其實是我妹拉我去的 因為他想買東西又沒車
很湊巧 真的很湊巧
就在那個時間 到了那個地方

我妹因為臉上有一些痘痘
所以常常被專櫃小姐纏著
今天也是一樣
他再逛開架式保養品的時候
一個專櫃小姐就一直跟在我們後面
我擋在我妹跟他之間 希望他知難而退
沒想到他還是跟在後面
最後甚至伸手出來戳了我兩下
正當準備轉身過去發火的時候.....

我呆了

一個熟悉的臉 只是上面化了妝 頭髮也燙了
一個熟悉的聲音 甜甜地叫著:

〝學姊〞

我 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但是很快的恢復了我高中時候的本色
開始跟你閒聊起來
只是
你知道我心裡其實一團亂嗎?

六年了 我認識了你六年
暗戀你三年多
每次就在我好不容易已經把你移到我心裡一個不明顯的角落的時候
你卻又出現在我面前
再次將我的思緒打亂

為什麼 每次當我以為已經將你遺忘的時候
你又出現?

現在逛著這些地方
我偶而還是會不自主地搜尋類似你的背影
九年了...
對你的印象已經模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