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妳-3

我豁出去了

在回台中的前夕
我傳了好幾封的簡訊
跟他說我這幾年來心裡對他的暗戀
因為我知道,再不說我可能永遠也不敢有這勇氣
在一連串的簡訊過後,我打了這一封:

〝如果你覺得你不介意這樣的我,就傳個簡訊或是打個電話來,響一聲也好,讓我知道我
還可以跟你做朋友〞

我等到隔天上了往台中的車,到了宿舍,卻還是沒接到你的隻字片語
我想,我們連朋友都作不成了吧...

隔天晚上為了發洩情緒
跟同學去球場打球
打完球,發現手機有一個未接來電
打開看到一個熟悉的號碼
是你

欣喜若狂的我,在球場上高興地跳來跳去
因為至少,我們還是可以作朋友
只是我心裡一直放不下
那段我曾經有過的過去
妳依然在我心裡有著一個專屬的房間

可以說是命運作弄人
我們卻又再次失去聯絡
這一次
我選擇遺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