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7日 星期五

我家LUCA







其實在去年我家另一隻狗狗被庸醫誤診死掉以後

我就打定主意不要再養第二隻狗了

直到那天在宿舍門口看見了LUCA



那時候正好是學校期末考週的第一天

學校裡整修的工人、送貨的工人、廚師工作人員、還有提前來搬行李的家長

一整天人來人往 他卻在那邊從中午趴到晚上 連動都不動

我摸摸了他的頭 他就跟在我後面了

本來我不想帶他走 但是回頭看他憨憨又帶著無辜的眼神

誰能狠下心來視而不見阿...



帶他去看了醫生,預計他很年輕,剛性成熟,不到兩歲

身體很健康 幫他檢查一下順便驅著蟲我就帶回家了



既然身體好 第一件事就是幫牠洗澡

我的天阿~~深色狗果然容易藏污納垢

洗出來的水都是黑的,我用KELCO洗毛精洗第一次還搓不太出泡泡

後來加重劑量又洗了兩次才把他洗乾淨

他洗澡的時候很乖 就站在那邊任我在他身上又搓又揉

吹風的時候也是站在那邊不亂跑 吹到耳朵的地方也是動都不動

可能是因為太累,吹著吹著居然就把頭放在我腳上打瞌睡了~~



經過這一個月來 我對他的愛與日俱增

早就忘記當初說"再也不養第二隻狗"的話

不過不知道他之前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他不太會玩,第一次給他吃小餅乾他居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一邊看我家狗狗吃ㄧ邊自己小塊小塊的咬

牛肉條也是一樣,東嗅西嗅半天才搞清楚原來是可以吃的

帶他出去玩也不敢跑太遠,跑一段路就會回頭看我在不在

個性乖到不得了

因為前一陣子家裡有喪事,把他在朋友家以及寵物店寄放了一段時間

每個看過他帶過他的都說他又乖又懂事



我想他已經算是我家的一份子了

給他定的狗牌現在正在製作中

雖然我只是一個月收入不到4000的窮學生

不過為了他,我會努力去打工賺錢,而且省吃儉用

就像前面狗友說的,他信任我,所以跟著我走

他把他的生命託付給我,我就有責任讓他過的好好的

雖然沒有辦法天天吃牛小排、餐餐煮飯給他吃

不能買一件2.3000的衣服給她穿、出門只能坐小摩拖車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給他最適合他的生活



LUCA寶貝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