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嗯,又撿到一隻狗



今天晚上跟同學從學校餐廳出來的時候

看到一隻好~~大的巧克力拉拉趴在女宿門口

很乖 動都不動

本來以為是有人的 所以我也蹲在地上開始跟他玩



後來聽到有人叫他弟弟 以為是他的主人

可是他卻說了一句"你怎麼還在這裡"

我就過去問 他們說他中午就在這裡了

本來在餐廳裡面 後來可能被趕出來 就一直趴在女宿門口了



所以這時候...我又耍賤了

試探性地叫一叫 他就跟著過來

我注意到他前腳有一點跛 耳朵也有被咬的傷

那那那...都跟過來了...就帶去獸醫院吧



到醫院以後 掃過沒有晶片

醫生也沒有印象有人帶過巧克力拉拉來

巧克力拉拉很稀有...我從以前到現在看過不超過十隻

而且再屏東也只看過一隻巧克力拉拉 還是幼犬



他身體還算蠻健康的 而且我跟醫生都覺得他血統非常純

(跟HUGO非常像)

而且很壯 也蠻聽話 會坐摩托車

所以有很大的機率是有人養的



帶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幫他洗澡

洗出來地上的水都是黑的.. =.= 是因為看不出來有那麼髒嗎

洗澡的時候也很乖 吹風的時候還坐著打瞌睡

不過就是好色了一點 一直想騎WIKI



他還蠻可愛的 不過我真的再也養不下去了...Orz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