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黃金PUPIN-2

今天有了發展



傍晚我帶他去獸醫院掃晶片

昨天向日跟我說瑞興有掃瞄機

所以今天就直接過去瑞興



到那邊只有醫生娘在

知道來意以後便拿出塵封已久的掃瞄機

不過因為醫生娘跟我對機器都不熟

弄了半天才把機器弄好

一掃 有晶片耶!!



一邊上網找主人資料

我一邊跟黃金說他要回家了

找到主人資料 醫院打電話過去 沒人接

他們抄了電話給我要我晚一點再試試看

不過我用手機打倒是馬上就通了 =.=

主人是一位聽起來蠻年輕的女生





『喂?X小姐嗎?我們撿到你的黃金』



『蛤?撿到我的狗?怎麼會撿到我的狗?』



『因為你的狗有晶片,獸醫院掃出來以後找到資料的,我現在在獸醫院』



『你們在哪邊撿到的?』



『在活水湖那邊撿到的』



『可是他已經不見半個多月了耶~』



『是喔,我們是昨天撿到的』



『那個...因為他已經不見半個多月,我過幾天要去外縣市

可不可以麻煩你....幫我送去收容中心?我真的沒辦法養他了』



『......送去收容中心他們也會掃晶片,如果你不帶回去的話要罰款的』



『是喔...那....』





於是乎我的爛好人心態又發作

就跟他說要他來辦晶片轉移 我慢慢幫他找主人

想說就算現在把他送回去 最後也會出現在收容所或是路上

而醫生娘在旁邊聽了一直罵惡質沒良心之類的

後來約了星期一在獸醫院辦轉移

臨走前醫生娘給了他一些藥 治他的腹瀉



什麼走丟 根本是自己丟掉的吧

昨天晚上我跑了全台東市的獸醫院跟寵物美容

根本就沒看到尋狗啟事

還這麼巧剛好要去外地勒

棄養就棄養  說那麼多幹嘛



既然他都不想要了回家我就把他的毛剃光

剃光以後才發現他有多瘦

身上很多蟲咬的紅點點 左腋下有幾個小脂肪瘤

剃光以後順便幫他洗個澡

當作是他的重生 現在開始幫他找主人了!



untitled2_614.jpg untitled_112.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