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黃金PUPIN-1

今天晚上PTT的台東版出現這篇文章




作者 Avrit (宇小豬) 看板 Taitung

標題 [請教] 有人走失黃金獵犬嗎?

時間 Fri Jul 24 20:08:22 2009

───────────────────────────────────────



今天晚上(7/24)我跟家人去人工湖那裡晃晃

發現有一隻黃金獵犬竟然在那流浪

應該是最近這幾天才在那的

有結紮過 是公狗 年紀沒有很老(可是非常的餓= =")

我知道給狗狗吃人吃的東西不對 可是救急 所以我餵他吃了一些東西>"<

他的毛有被剪過的痕跡 應該是因為下天太熱了 之前有剪毛 又長出來

因為臨時出門的 所以沒有帶相機去照

請大家幫忙問問喔(希望不是被丟棄的...那真的會讓人很痛心)

真的真的很可愛 請大家幫幫忙





結果在家裡閒的發慌的我

想說順便去那邊散步

就拿了點飼料過去看看



不是我在說 晚上的活水湖還真有點可怕

長長的路上只有三個路燈 也根本不可能會有人在那邊活動

到那邊依照板友的方式拍拍手

結果衝出一堆狗對我狂吠 =.=

看來看去沒有看到板友說的那隻黃金

我只好騎著車往更裡面過去

反正我就每個出口找找看 找不找的到就是命了



到最後一個停車場 快要靠近出海口那邊

我剛停好車就看到那隻黃金從草堆裡走出來

似乎有點怕生 我招好幾次他都不太敢過來

看到我倒飼料才慢慢走過來 還一邊左顧右盼

吃完以後我要走他還跟著 我的爛好人心態又發作

指著腳踏墊說:你上來我就帶你走

他就真的上來了...=.=



回家室友當然嚇一大跳

不過黃金乖乖的個性馬上擄獲她的心

大略檢查一下 是兩三歲的公狗 已經結紮

非常非常瘦 屬於顏色比較深的黃金

身上的毛很香很順 像剛洗澡過沒多久 肚子的毛有被剪的痕跡

可是腳底毛已經長到幾乎覆蓋整個腳底

耳朵厚厚一層耳逅 用VIBAC的潔耳液清了三四次才乾淨一點

上樓時一直聽到的喀喀腳步聲來自不知道多久沒剪過的指甲

因為毛跟尾巴被鬼針草弄得到處是結 所以我把尾巴剃掉

19951026.png 53042812.png 94228855.png



他嗑了一大碗飼料以後就跑去旁邊睡覺

他很怕其他的狗 MINI一靠近我看他都嚇死了

可惜向日沒有掃晶片的機器 明天再帶他去找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