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今天去找小柯

還是小柯好~~

今天主要是就鑑定的部分請醫生評鑑
我一進去小柯就說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這邊坐阿"
一整個很HIGH

我進去就拿出鑑定表跟他說 這東西弄了兩個多月還沒弄好
他還說 "蛤? 是我忘記交嗎?" XD
然後我就開始跟他抱怨說現在怎麼那麼麻煩
要社工師還要職能師 還改了兩次時間
改時間就算了 來了居然找不到人
小柯看看病歷就跟我說 可是社工師不讓你過耶
▆▅▄▃▂▁ˍ╰(‵▽′)╯ˍ▁▂▃▄▅
他只跟我講不到十句話就可以鑑定? 靠邀勒 他會通靈喔

後來小柯就跟我說
下次還是直接找他就好
免得那麼麻煩
還有,我的健保卡不知道為什麼被設了密碼
小柯要KEY資料KEY不進去
突然轉頭一臉正經的問我說
"你是不是調查局派來的!" XDDDDD
結果後來我才知道前幾天有醫生被健保局罰


小柯一整個就是讓人心情好起來
找他訴苦光講話就舒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