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日 星期五

Luca寶貝





剛剛在PTT的寵物版看到一隻巧克力拉布拉多

想到了LUCA 突然很想哭



前幾個禮拜去屏東看了一趟路小卡

看到他在那邊跑來跑去,其實很高興

他是我最捨不得的一隻狗,也是目前唯一可以跟BONGA佔有同樣地位的一隻



剛撿到他就覺得他不一樣

很像小媳婦,逆來順受

那時候幫他縫耳朵他乖乖坐在那邊不吵不動的情形聽過的人都不相信

他也不像一般公狗會搶地盤爭風吃醋

頂多趁別的公狗尿尿完以後再補上一泡

他可以容許BONGA從他的嘴裡把骨頭搶走

最喜歡在床底下睡覺,不會叫

把他放在家裡,回家以後不會有任何東西被弄亂

給他飼料永遠乖乖吃光

出門不會爆衝、叫一下就回來



現在這個家,很愛他

聽他們說Luca跟家裡阿公感情最好

常常阿公坐在那邊,邊摸著躺在一旁的Luca

就這樣一人一狗過一個下午

我去的時候阿公沒有出來,只坐在裡面

但是他的眼睛一直盯著我們



Luca在那邊可是突然MAN起來了呢

不但開始會叫,也會趕野狗,甚至會打架 XD

可是對人,他還是一樣是那麼溫溫順順



我怕我在那邊會捨不得,所以只呆了半個多小時就走

騎車走的時候我還特別叮嚀他們把Luca抓緊,因為他很愛坐機車,怕他會追

不過他還是掙脫項圈追上來了

我輕輕牽著他回去,摸著他的頭要他乖乖聽話

然後快步離開....卻也聽到後面傳來的叫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