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小柯是好人

今天晚上去找小柯

小柯好像等我很久 XD
病歷還沒拿出來就自己過來叫我進去了
聊天聊了40分鐘耶~
中間還隱約聽到櫃檯在討論今年的玉荷包很好吃

反正他好像非常的煩惱~ XD
我跟他講那天ER醫生的事情的時候
他還會說回去會好好教育他們

他還說因為現在大家對phy用藥其實都很不了解
所以醫護人員不會知道那種危險性
(他說他因為是教藥物的 所以比較熟~)
而且健保縮減~以前毒物照會也沒了
所以才什麼都沒做
他一直強調 他回去會再教育再教育

後來他自己好像越講越不對
就跟我說他明天早上會去幫我照會醫生
抽血檢查 然後他再看報告
明早會打電話給我

總而言之
小柯~你真是個好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