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車禍 自保

今天晚上從小柯那邊走出來
剛戴上安全帽就聽見"碰"一聲
轉頭過去就看到一個女的為了閃一個男生的車滑倒
還滾了好幾圈

叫小柯那邊的人幫忙叫救護車以後
我就過去看看
這時候已經有人把那個女生扶到路邊了
乍看之下好像有點嚴重
整個臉都是血
連口罩跟衣服上都是斑斑血跡
不過查看一下發現只是眉間那邊一個小傷口
(不過眉毛那邊一受傷真的是會血流不止阿~)
還有身上一些挫傷
幸好高雄這兩天變冷了 那個女生穿的有點厚
要不然可能不只那麼一點小傷

騎著那女生的車到了醫院以後
本來想說仁至義盡就可以回家了
不過我想起八卦版前一陣子討論"好心沒好報"的那件事情
擔心另一個送他過去的男生不知道會不會碰到類似的事情
加上回去現場的時候看到那女生的手錶掉在地上
那就好人做到底 跟著留在醫院裡等女生的父母來吧

在醫院呆了一個多小時
幸好他們家長還算是明理
不過我還是把我的電話留給那個男生
以免到時候有什麼問題可以聯絡

其實當下我有點猶豫
在這個社會好心被雷親的事情層出不窮
我很感激這次讓我碰到了這個好的結局
要不然下一次同樣的事情
我可能就跟大部分的人一樣視而不見地騎過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