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Little Mermaid

昨天晚上轉到了Disney Channel
一陣熟悉的歌曲傳來
看著賽巴斯汀帶領的海底樂隊大聲唱著Under the Sea
很驚訝於我居然可以把裡面的每一首歌都記著
還可以幾乎一字不漏地唱出來

那是小時候一個很重要的回憶
在我妹出生之前我的漫畫就是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迪士尼的動畫帶我進入了新的境界
為每一部卡通量身打造的歌曲總是那麼好聽
The Lion King更是我心中的經典

只是那時候
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著Toy Stories
在車上高唱Under The Sea的那一家人
已經不復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