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希望你們幸福



昨天大食怪興沖沖地跑來敲我

除了祝我中元節兼父親節快樂(哼)之外

不忘順便放個閃光跟我說

他又脫團了~~(╯‵□′)╯︵ ┴─┴



小花妹的感情這一陣子都有點波折

一個不能說不好,但是有點盧加上軟肩膀

一個是徹頭徹尾的渾蛋.....



AMY在拉版說了

當自己擁有幸福後

自然而然希望周圍的大家都很幸福

除了私心的覺得可以製造大顆閃光 閃去死去死團 XD

更多的是希望我擁有的這份感受 妳也可以擁有




雖然我忌妒

但是還是希望這個人是真正在意你的

小花妹要幸福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