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9日 星期三

Focus on Bonga



傳說中的"阿富汗蹦"





話說小蹦很容易變成焦點



小蹦很愛跟上跟下

我每次要出去他就在門口轉圈圈

不帶他出去他就會在家唉唉叫



之前住外面

學校也可以帶狗進去,除了百貨公司等地方以外大抵也都允許狗進去

所以我跟小蹦就常常這樣騎著小破車走天涯

有我的地方也常常可以在旁邊看到一個晃來晃去的白色肥身軀



搬回家以後,少了很多到外面的機會

高雄不像屏東,連在公園都會被在裡面佔地為王的阿公阿媽趕出來

帶他出去的時候大多數的時間他也得乖乖呆在外面

不過我敢放心讓他自己呆在外面

也是因為小蹦膽子實在小,所以他絕對不會亂跑

找不到我就自己回去車上坐好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常常我從商店出來

車子旁邊就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食物包裝紙

小蹦就坐在那邊,一臉滿足地舔嘴巴

要不然就是圍在旁邊七嘴八舌地逗弄小蹦

還一面發出"好乖阿~"、"好可愛~"之類的話

順便再用手機照幾張像



就像今天我從光南出來,看見門口圍了幾個人

每個人都拿著手機往小蹦身上猛拍

小蹦卻只注意躲在旁邊偷看的我



XD

不知道哪天會在網路上看到小蹦的照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