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影展第三天...



今天不知道是鬧鐘出問題還是我累到忘記自己是不是把他按掉了

起床發現已經四點了

趕到會場已經五點半... =.=



今天又發現令人震驚的事情

焰居然是我妹的同事~~~

忍不住想說

他媽的這實在太可怕了!

世界果然小,高雄更小

記得第一天我還說絕對遇不到熟人、不會有認親的畫面

結果第二天就碰到MISA、第三天發現焰居然是我妹的同事...Orz



這三天好像我也沒有忙什麼

因為我總覺得我插不上什麼事情

只是在學校裡幫忙賣賣票 到會場去露個臉而已

說自己是義工有點心虛



不過很感謝灰灰把我拉進影展當義工

要不然我想我可能就放這個機會從我身邊溜走

因為依照我的個性,沒有認識的人就絕對不會參加活動

這也是第一次見識到南部拉子的動員力

兩天半888人次(真是個好數字!)的成績

贏過了台中

相信也贏到了以後更多活動的機會

畢竟在這個南部城市,還是沒有什麼大型的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